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西华辉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不锈钢直口桶,不锈钢密封桶,不锈钢缩口桶,不锈钢水池,不锈钢更衣柜,不锈钢更鞋柜,不...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熊飞
  • 电话:0791-83805581
  • 手机:1897913026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桶如何清洁呢
新闻中心
不锈钢桶如何清洁呢
发布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123        返回列表
     不锈钢桶用来装液体是很容易就会被污染的,而且在一般的情况下,用不锈钢桶是供水二次污染中很重要的一个污染源,这因为在平时的时候不锈钢桶是会容易就会被污染的,所以不锈钢桶必需要定时清洁,之后这样才可以避免水的第二次污染。下面小编今天来个大家介绍下不锈钢桶的清洁的方法。

在清洁不锈钢桶的时候,在清洁的时候是可以使用洁净拖把或抹布对不锈钢桶周边和底部进行清洁的。如果是底部积垢严峻的,可用软毛巾加清洁剂擦拭,但是如果使用了清洁剂的话是一定要保证清洁剂会被清理干净,否则的话残余的清洁时会污染水源的。放入适当清水冲刷不锈钢桶壁及底部,使尘垢从排污口排净,而且要多次这样的操作才可以保证其洁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