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西华辉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不锈钢直口桶,不锈钢密封桶,不锈钢缩口桶,不锈钢水池,不锈钢更衣柜,不锈钢更鞋柜,不...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熊飞
  • 电话:0791-83805581
  • 手机:1897913026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桶如何包装很重要
新闻中心
不锈钢桶如何包装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4-09-13        浏览次数:115        返回列表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不锈钢桶如何包装,不锈钢桶包跟人一样需要外表打扮的美观漂亮。

我们的不锈钢桶本就是空的,在装箱后不能大面积的堆放货物。更不能随地一丢。

在这方面,我们在包装不锈钢桶上一再严谨。现在小编就来跟大家讲下如何包装不锈钢桶。

首先,公司要为产品量身定做好一款纸箱,不同规格的产品就需要定做不同规格的纸箱;

其次,在有纸箱的基础上,放入产品后,还需购买些泡沫把产品的四周固定好,这样可以起到一个缓冲的作用,哪怕快递员把货品扔出去也能最大程度的保证货品不受损坏;

如果还是不放心的话,可以公司打好木架把桶都包围起来,这应该算是最安全的方法了。

以上亲们都记住了吗?

还有疑问的的可以来不锈钢桶厂家咨询,不锈钢桶小编一一给大家解答!